English

一工人喜得二十封外国政要回信

2001-01-18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为喜迎新世纪,江苏省江宁木器厂22岁的工人李龙祥以信函的形式,向数十个国家首脑和政要发出美好祝愿,随后陆续收到各国首脑寄来的友好回函。

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陛下写信说:“你的来信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快乐……”他不仅寄来了他本人身披缎带,佩挂勋章,与王后在王宫的精美礼仪照,而且还赠送了印有他本人头像的比利时邮票。

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寄来了签名照与祝语:“祝愿亿万华夏儿女热血沸腾的奥运梦想能与李龙祥的梦想一样成真!”

连日来,跨越国界的情感交流使李龙祥激动不已。他兴奋地告诉记者,这是祖国的繁荣昌盛赢得了世界的尊重。作为一名华夏儿女,他感到十分自豪!

(《今晚报》2001.1.4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